【信邦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填的狗逼脑洞

abo 半养成(大概?(有年龄操作xx
12岁的的目击证人信 X 20岁的犯罪心理学家邦【呸】

“他对我来说应该挺重要的。”

刘邦先生眼睛里的光黯淡了下去。

“不过他把我的心扔在了地上,还踩了几脚。”

刘邦先生停了下来,并用眼神对我示意,询问我是否应有在记录,因为对面的韩明显有些狂躁了。我点了点头,刘邦先生清了清嗓子,又继续了刚才的话题。

“挺讽刺的———”我敢说说这句话时的刘邦先生好看到了极点,但我只能时刻关注着对面韩信的情况,以免现场失控,“他在有个晚上标记了我,我成结了,但他在标记了我的第二天就一走了之,我还傻逼兮兮地等着他,等到现在,孩子都能下地跑了,你怎么样?”

刘邦先生抬起了头,还是那双亮的出奇的眼睛。

他搓了搓自己涂了骚包紫色指甲油的手,双眼带着笑意等着韩信的答复。对面的韩信有点犹豫,张了张嘴,又合上,足足十分钟韩信才开口。

“我有点想起来了”

我迅速地从询问记录中分出了注意力,准备收集有用的信息,当我提起笔时,我看见了刘邦先生,他正束起脑后稍长的头发,脸上满是期待的神情。不愧是警局一枝花。我这么想着,和几十分钟前一样,等着韩信的下文。

“我在昏过去前看到了………”

“看到了什么?!”刘邦先生很激动,他的语气有点颤抖。

“一双眼睛,是很浅的颜色,里面有浑身上下都是血迹的………”

韩信瞪大了眼睛,刘邦先生看出了他的紧张和焦虑,连忙跑过去安抚他,他又支支吾吾地说出了几个字,刘邦先生却兴奋地差点抱住我。

韩信说:

“里面是沾满血迹的我。”

刘邦先生连忙给法医科的张良前辈打去了电话,因为,130大案终于有了一条大线索。

【听着 beatuy and the beast打的,可能会很混乱xx
以及这里刘邦开头说的会下地跑的孩子指远房侄子刘备
感谢阅读这篇垃圾脑洞ww

评论(4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🌟 | Powered by LOFTER